站内搜索
 
 
 
你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政协要闻 > 委组动态
 
梨洲街道政协联络委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议并组织委员开展视察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5 访问次数: 字号:[ ]

为部署交流2023年度街道政协联络委工作,同时了解我街道相关重点工程建设项目进展情况,2023年3月2日下午,梨洲街道政协联络委组织委员召开了年度工作部署交流会议,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政协联络委主任严浩迪对2022年联络委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3年联络委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各位委员积极发言,对2023年联络委工作进行了谋划交流。


会后,组织委员对街道重点工程———第二实验小学南校区开展了视察活动,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对新校区建设的情况介绍。参会委员对学校提出的周边道路及停车场等配套设施严重滞后,造成当前学校上、放学期间周边交通拥堵问题提出了建议和意见,街道党工委书记、政协联络委主任严浩迪表示会向街道及相关职能部门反映,以尽快解决实际问题。

本次活动最后对设立梨洲政协梨民委员公益基金开展了微协商活动,初步达成了共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关栏目  
政协动态
通知公告
重要会议
委组动态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