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你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政协要闻 > 委组动态
 
市政协工商联界别组开展四大新兴产业发展界别视察
发布日期:2024-03-15 访问次数: 字号:[ ]

11月11日下午,市政协工商联界别组开展四大新兴产业发展界别视察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华红,市政协经城资环委主任龚宁、副主任史习先,市政协工商联界别组委员参加活动。

视察组一行首先前往阳明工业研究院,实地考察调研电子新材料产业链相关企业发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经信局、中意宁波生态园、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阳明街道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光学电子、电子新材料、机器人及智能装备、新能源汽车及关键零部件四大新兴产业链发展情况作了汇报,市政协工商联界别组委员们开展激烈讨论、积极建言献策。

华红充分肯定了此次界别视察活动,她指出,四大新兴产业以及先进制造业的高质量发展,是我市的立市之本、兴市之基。要坚定发展信心,加快发展四大新兴产业,是服务大局的使命担当,是产业变革的应时之举,是增强能级的必然选择。要坚守创业恒心,四大新兴产业发展事关长远,必须深耕细作、孜孜以求,坐得住冷板凳,下得了苦功夫。要坚持政企同心,深刻认识到广大企业家的智慧力量是最大、最宝贵的资源,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制定专项政策,强化要素保障,汇聚起政企携手共促新兴产业发展的强大合力。

(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关栏目  
政协动态
通知公告
重要会议
委组动态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