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你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政协要闻 > 委组动态
 
市政协总工会界别组开展我市产业工人技能素质提升工作视察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5 访问次数: 字号:[ ]

7月10日下午,市政协总工会界别组组织开展我市产业工人技能素质提升工作的视察活动。总工会界别组全体委员、市总工会基层部负责人等20余人参加活动。市政协副主席赵银海参加视察。

委员们先到浙江松原汽车安全有限公司进行视察,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总工会基层工作部部长汇报了提升产业工人技能素质前期调研的相关情况,调研组成员汇报了调研报告起草工作情况。委员们对提升产业工人技能素质发表了意见建议。

最后,赵银海主席做了讲话,赵主席充分肯定了总工会界别组在调研产业工人技能素质提升方面所做的大量工作,认为调研“广”、“深”、“实”。同时又对做好下阶段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格式上要再规范。政协调研报告不同于其他调研,总工会界别组要紧紧围绕“政协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总体要求进行撰写。二是分析上要再透彻。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各产业都受到一定的冲击,要围绕如何在“危中求机”的背景下提高产业工人的社会地位、政治地位等问题再次进行深入剖析。三是措施上要再具体。要充分运用现有“技师学院”等资源,进一步明确政府、行业协会、学校、群团组织的职责,形成合力,以造就一支高素质的产业工人队伍。

(总工会界别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关栏目  
政协动态
通知公告
重要会议
委组动态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