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你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政协要闻 > 重要会议
 
不断开创新时代政协工作新局面 为余姚“勇挑大梁、争走前列”贡献政协力量
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日期:2024-01-12 访问次数: 字号:[ ]

凝聚共识展宏图,聚力书写新荣光。1月12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余姚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在市公共文化中心大剧院胜利闭幕。

下午3时45分,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闭幕会开始。市政协主席陈长锋主持闭幕会,副主席华红、赵银海、朱卫东、缪正刚、姚俊杰、朱光煦,秘书长张建培以及其他市政协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

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领导傅贵荣、沃勇特、诸晓蓓、王娇俐、韩柏顺、毛丕显、虞存斌、潘帅轶、郎客宾、高海军、林振宇、张明、李昭、卢建国、郑利刚、余烽、黄和庆、高权、阮岳军、林体、吕军云、潘健红、吕乐、王健、杨大鹏,市人民法院院长吴伟民,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莹,宁波前湾新区管委会领导王文权,中意宁波生态园领导陈忠华,宁波市黄湖监狱政委林方存等到会祝贺。

闭幕会 (5).jpg

本次会议应到委员332名,实到委员320名,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闭幕会 (9).jpg

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进一步提高企业科技创新能力的建设》为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全体会议提案;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决议;通报了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提案初审情况。

市委书记傅贵荣在闭幕会上讲话。他代表市委,向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各位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强烈的使命担当,紧紧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深度协商互动、充分表达意见、广泛凝聚共识,生动展现了人民政协制度的独特优势,有力彰显了全过程人民民主的生机活力。

闭幕会 (10).jpg

傅贵荣说,过去一年,市政协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专门协商机构优势作用,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协商议政、民主监督,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我市高水平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活力“最名邑”、争创共同富裕和中国式现代化示范引领的县域样板作出了积极贡献。

傅贵荣指出,今年是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5周年,也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希望市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更好履行协商议政、民主监督、凝聚共识、联系群众职能,把市委决策部署和对政协的工作要求落实下去、把市内外各界的智慧力量凝聚起来,做到政治引领更有力、充分彰显政协本色,服务大局更有为、切实强化政协担当,团结联合更有方、广泛汇聚政协力量,固本强基更有成、全面提升政协效能,不断开创新时代政协工作新局面,为余姚“勇挑大梁、争走前列”贡献政协力量。

闭幕会 (8).jpg

陈长锋说,中共余姚市委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市政协所做的工作和广大政协委员付出的努力,对进一步做好政协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要着力铸牢政治之魂,在高举伟大旗帜中勇担当、走前列,确保政协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砥砺前行;要着力把握履职之要,在服务中心大局中勇担当、走前列,使人民政协不断成为推动余姚高质量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要着力恪守为民之心,在坚持人民至上中勇担当、走前列,让人民群众真切感受到政协离自己很近、委员跟自己很亲;要着力汇聚奋进之力,在发扬团结民主中勇担当、走前列,团结引导广大界别群众奋进新征程、续写新篇章;要着力夯实事业之基,在强化固本培元中勇担当、走前列,不断推动人民政协展新貌、换新颜。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关栏目  
政协动态
通知公告
重要会议
委组动态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