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你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动态
 
高海军参加市政协联组专题协商交流会
高海军在参加市政协联组专题协商交流会时强调 建设青年发展型城市 打造“近悦远来”的“青创最名邑”
发布日期:2024-01-12 访问次数: 字号:[ ]

1月12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海军参加市政协联组讨论,与无党派人士组、共青团(青年联合会)组、工商业联合会组的市政协委员面对面沟通交流。市政协副主席华红、朱光煦参加讨论。

会上,委员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政协职责建言献策。在听取大家发言后,高海军说,委员们的意见建议有思考、有见地、有水平,市政府将全面梳理、认真研究,将其切实转化为政府工作的务实举措。

高海军指出,新的一年,要把青年工作作为余姚未来发展的一项战略性工作来抓,实现青年与城市的双向奔赴、彼此成就,打造“近悦远来”的“青创最名邑”。要拿出青年招引“非常之举”,把外地青年“吸引进来”,让姚籍青年“回到家来”,让本地青年“成长起来”,吸引集聚更多青年来到余姚。要破解青年创业“起步之难”,强化资金支持、技能支持、平台支持,切实帮助提高青年创业成功率。要解决青年生活“后顾之忧”,以青年住房需求、教育需求、消费需求、社交需求导向抓工作,吸引青年留下来。要汇聚青年发展“各界之力”,同心同向、齐心协力,实现各级联动更紧、社会参与更广、整体氛围更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关栏目  
政协动态
通知公告
重要会议
委组动态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