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你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动态
 
省政协副主席张学伟来姚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8 访问次数: 字号:[ ]

5月16日下午,省政协副主席张学伟一行来姚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走进梁弄镇横坎头村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现场学。宁波市政协副秘书长潘昶旭,我市政协主席陈长锋、市政协秘书长张建培陪同。  

张学伟一行来到位于四明山革命老区的余姚市梁弄镇横坎头村,先后考察了浙东抗日根据地旧址群、横坎头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重温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并听取横坎头村的发展情况介绍。他指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结合自身优势,围绕“努力建设富裕、文明、宜居的美丽乡村”,引领带动四明山区域乡村共同发展、共同富裕,让乡亲们的生活越来越红火。



在横坎头村新建成的江丰蔚蓝智谷“数字农业植物工厂”,张学伟听介绍、看科技,高度肯定了无土栽培项目的现代化、标准化和智能化,并指出该项目经济效益高,有着广阔的前景市场,能进一步带动浙东红村的农业发展。随后,张学伟走进横坎头田园综合体——初新农庄,了解浙江乡村变革,实地查看农庄种植区块及农产品,强调要将这类涵盖红色旅游、农耕文明、亲子教育的新农村项目做强做精,真正为农业产业发展赋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关栏目  
政协动态
通知公告
重要会议
委组动态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