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你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动态
 
市政协召开理论研究与信息宣传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4-07 访问次数: 字号:[ ]

4月7日下午,市政协召开理论研究与信息宣传工作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华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秘书长张建培主持会议,市政协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和相关人员,各乡镇(街道)联络委主任、政协信息联络员,各界别组负责人、联络员,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联络员,市政协特邀信息员参加会议。


华红指出,过去一年,在政协各参加单位的共同努力下,政协理论研究、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和新闻宣传工作均取得了新的成绩。今年,我们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把这三项工作放到政协履职“提质增效年”行动的大场景中来推进落实,为高质量开展新一年的工作添砖加瓦、增光添彩。


华红强调,要更好发挥理论研究的“支撑器”作用,在指导工作实践、探索创新路径上展现新成效,认清形势、把握时代机遇,突出重点、精准选择课题,注意方法、提升研究质量,推动人民政协制度更加成熟定型和社会主义民主政治丰富发展。要更好发挥社情民意的“直通车”作用,在服务中心大局、回应民生关切中展现新担当,不断提高工作站位、明确工作方向,大兴调查研究、打造履职精品,坚持上下同心、形成工作合力,持续提升履职质效。要更好发挥新闻宣传的“传声筒”作用,在强化主流引领、讲好政协故事中展现新作为,切实体现政协特色,提高质量水平,创优平台载体,广泛凝聚共识、汇聚更大合力。

会议还通报表彰了2022年度理论调研获奖单位、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和优秀特邀信息员,邀请了3名优秀信息员就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开展专题交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关栏目  
政协动态
通知公告
重要会议
委组动态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