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你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联谊组织 > 党派园地
 
九三学社余姚市基层委召开2022年度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23-04-06 访问次数: 字号:[ ]

2月24日下午,九三学社余姚市基层委员会召开2022年度总结会议。基层委主委、市国资办主任梁红霞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统战部有关人员应邀出席,50余位社员参加会议。

e6e0b713f2b0e433723f9deffa2b3ee.jpg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共余姚市委十六届三次全会精神,梁红霞作2022年度工作总结和2023年度工作部署。2022年九三学社余姚市基层委严格按照“四新”“三好”标准要求,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社会服务、参政议政等方面都取得了新的成效。2022年九三学社余姚市基层委在市两会上提交提案和建议54件,其中1件集体提案和2件个人提案获“十件最有影响力的提案”。报送社情民意信息20篇,其中7篇被九三学社社省委采用,1篇被九三学社中央采用,2篇被全国政协采用,并被九三学社省委评为社会服务先进基层组织。

在新的一年中,九三学社余姚市基层委将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的战略定位和历史任务,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社组织和中共余姚市委的部署,以正确政治方向引领自身建设,以新发展理念指导履职实践,努力践行“四新”“三好”要求,在现代化美好活力“最名邑”建设中贡献九三力量。

会议同时表彰了10名基层委优秀社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关栏目  
联谊组织
党派园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