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你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动态
 
市政协召开党组成员与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4-06 访问次数: 字号:[ ]

3月15日上午,市政协党组成员与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座谈会召开。市政协主席陈长锋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阮岳军,市政协副主席缪正刚、姚俊杰及秘书长张建培出席会议,市政协办公室和市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以高质量履职助推四明山革命老区中国式现代化样板区建设”为主题,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陈长锋指出,近年来,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在推动四明山区域共同富裕道路中和政协履职平台建设上发挥了重要作用,为服务中心大局、回应民生关切和推动政协事业守正创新发展付出了辛勤努力、作出了重要贡献。

陈长锋强调,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自觉把履职工作放在助力助推中国式现代化的大场景中来谋划落实,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主动对接和深刻领会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努力在提高政治站位、服务中心大局、坚持双向发力中作出表率、走在前列。要坚持固守圆心,提高站位强引领,持续加强理论武装,始终站稳政治立场,不断强化团结统战,拓展团结联谊覆盖面,画好最大同心圆。要坚持聚焦中心,履职尽责提质效,提升协商议政的准度、调查研究的精度、民主监督的效度,主动服务党委决策、主动跟进政府工作,做到同轴发力、同向而行。要坚持合作初心,担当有为展风貌,加强组织建设、能力建设和作风建设,不断在履职实践中练就敢于担当的“铁肩膀”、善于担当的“宽肩膀”,为助力我市打造中国式现代化县域样板汇聚更磅礴的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关栏目  
政协动态
通知公告
重要会议
委组动态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