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你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动态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3-04-06 访问次数: 字号:[ ]

3月16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市政协主席陈长锋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朱卫东、姚俊杰、朱光煦,秘书长张建培参加会议。


陈长锋指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在全党全国人民意气风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要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


陈长锋强调,要层层学习宣传,深刻领会两会精神,把握今年全国两会的特殊历史背景和重大深远意义,明确新时代人民政协的地位作用,宣传阐释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并通过多种形式和平台把会议精神从党内到党外、从常委到委员、从委员到界别群众层层传达下去。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切实把“两个确立”的政治成果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和政治能力,强信心、聚民心、筑同心,担负起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对人民政协工作要求落实下去、把海内外中华儿女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的政治责任。要主动对标对表,持续助力中心大局,把两会精神融入到履职的全过程各方面,通过坚持党建引领、提质增效、固本强基抓好落实,有效回应民生关切,用工作的实绩体现学习贯彻的成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关栏目  
政协动态
通知公告
重要会议
委组动态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