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你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政协要闻 > 图片新闻
 
陈长锋赴梁弄镇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02 访问次数: 字号:[ ]

2月23日,市政协主席陈长锋赴梁弄镇调研指导工作,市政协副主席缪正刚、秘书长张建培陪同。


陈长锋一行首先来到梁弄镇雅贤村,就雅贤村“协商驿站”建设进行工作指导。陈长锋对梁弄镇党委政府重视并支持政协协商平台建设表示高度肯定。他指出,“协商驿站”是近年来市政协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推动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的创新做法,目的是通过驿站功能的发挥,听取群众呼声、凝聚基层共识、助解民生实事。在“协商驿站”建设过程中,要根据有场地保障、有负责人员、有规则流程、有落实机制的要求,做到“建管用”相结合,规范化、常态化、长效化相结合,真正把“协商驿站”建成联系党政和群众的好桥梁、发挥委员作用的好载体、解决群众关键小事的好平台。




随后,陈长锋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江丰蔚蓝智谷植物工厂、汪巷村可已花园、梁弄镇现代农业示范园等点位,并听取梁弄镇全域旅游发展情况汇报。


陈长锋指出,近年来梁弄镇以全域旅游为导向,充分利用辖区红色文化、自然资源,优化顶层设计、加强项目招引,以“农文旅”融合发展推动了乡村振兴,取得了十分可喜的成绩。下步,要在强化要素保障上再发力,积极争取资金和项目,破解配套设施、用地需求等制约,为推动发展全域旅游奠定坚实基础。要在推动项目建设上再发力,抢抓后疫情时代旅游复苏契机,加快推进四明山旅游集散中心(二期)、东岗山索道等旅游项目,不断丰富旅游点位。要在优化产业业态上再发力,围绕体育休闲产业发展、红色文化挖掘、美丽田园建设等积极开展招商,实现全产业链培育。要在统筹旅游资源上再发力,加大景点之间、节点之间交通路网建设,优化策划经营方案,推动景观景带景点串点连线成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关栏目  
政协动态
通知公告
重要会议
委组动态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