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你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政协要闻 > 重要会议
 
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日期:2023-02-04 访问次数: 字号:[ ]

推动新时代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为打造中国式现代化县域样板作出更大贡献 

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傅贵荣讲话  沃勇特诸晓蓓王娇俐等到会祝贺 陈长锋主持



凝心聚力奋进新征程,勠力同心铸就新华章。2月4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余姚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在市公共文化中心大剧院胜利闭幕。


下午4时 15分,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闭幕会开始。市政协主席陈长锋主持闭幕会,副主席华红、赵银海、朱卫东、缪正刚、姚俊杰、朱光煦,秘书长张建培以及其他市政协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

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领导傅贵荣、沃勇特、诸晓蓓、王娇俐、韩柏顺、毛丕显、沈小贤、虞存斌、曹敬之、郎客宾、林振宇、张明、李昭、卢建国、余烽、黄和庆、高权、阮岳军、钱秉湧、林体、吕军云、潘健红、吕乐,市人民法院院长吴伟民,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莹,宁波前湾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党工委委员夏康本等到会祝贺。


本次会议应到委员327名,实到324名,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城市有机更新背景下加快我市保障性租赁住房建设的建议》作为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全体会议提案;审议通过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决议;通报了提案初审情况。


市委书记傅贵荣在闭幕会上讲话。他代表市委,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各位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意识,紧紧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充分协商、真诚建言、凝聚共识,展现了专门协商机构的独特优势。  

傅贵荣说,过去一年,市政协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聚焦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坚守性质定位,发挥优势作用,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我市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活力“最名邑”作出了积极贡献。

傅贵荣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市委十六届三次全会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认真贯彻省委、宁波市委决策部署,号召全市上下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活力“最名邑”,高水平打造中国式现代化县域样板。希望市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政治过硬、担当过硬、服务过硬、本领过硬,永葆“赤诚忠心”“进取恒心”“为民初心”“履责本心”,推动新时代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打造中国式现代化县域样板作出更大贡献。


陈长锋说,中共余姚市委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全市政协系统所作的贡献和广大政协委员付出的努力,对进一步做好政协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我们一定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要以更高站位勇担政治责任,不断扛起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政治担当;要以更强质效服务中心大局,为党政科学民主决策和决策落地见效提供有力支撑;要以更深情怀助力改善民生,以实际行动诠释为民情怀;要以更新举措释放制度效能,努力使专门协商机构“专”出特色、“专”出质量、“专”出水平;要以更硬作风展示良好形象,不断推动人民政协展新貌、换新颜。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关栏目  
政协动态
通知公告
重要会议
委组动态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