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你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政协要闻 > 重要会议
 
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23-02-03 访问次数: 字号:[ ]

2月3日上午,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12位政协委员作大会发言。市政协领导陈长锋、华红、赵银海、朱卫东、缪正刚、姚俊杰、朱光煦及张建培出席会议。市领导沃勇特、毛丕显、李昭、卢建国、钱秉湧、林体、吕军云、潘健红等应邀到会,听取委员们的发言。





邵锐锋、王靓、熊钧、梅赞、杨丽萍、苏瑜、陈义、黄桂树、方锦鑫、丁素兰、王艳、姚云飞等12位政协委员,分别就充分利用资本市场融资功能、科技赋能提升余姚智慧治水能力、促进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融合发展、助推四明山区域共同富裕、加强工业固废处置、优化提升中心城区交通环境、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加快推进河姆渡遗址保护研究传承利用工作、积极打造“专精特新”小微企业园、推进我市托育服务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推进医养结合工作、发展壮大农村新型集体经济等主题作了大会发言。


市委副书记、市长沃勇特充分肯定了委员们的发言,向市政协和广大委员对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委员们的发言选题精准,提出的意见建议有理有据、有方有法、有思有辨、有点有面,前瞻性、操作性、系统性、科学性、专业性强,听了以后很受启发与触动。对于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市政府将抓紧梳理、逐一研究、充分吸纳,并结合今年政府工作抓好落实,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交待、个个有回音。

沃勇特指出,过去一年是极为艰辛的一年,但自始至终,市政府坚持以确定性努力应对不确定性风险,顶住经济下行压力,始终坚持生命至上,攻坚治理城市顽疾,用心打造民生工程。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市人民共同努力的结果,也离不开政协委员的大力支持。

沃勇特强调,要始终“肩并肩”促发展,做到因“时”而谋、顺“势”而为、向“实”而行;要始终“心连心”惠民生,在新的一年更接地气、更聚人气、更有士气;要始终“面对面”齐协商,搭平台、畅渠道,强闭环、提质效,广互动、双发力,持之以恒强化民主协商、强化民主监督,帮助政府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沃勇特强调,政府和政协是同舟共济的一家人,政协委员是政府工作的积极参与者、有力推动者和示范引领者。市政府将主动接受监督、做好服务,做到落实更加有效、沟通更加有心、保障更加有力,为余姚建设现代化美好活力“最名邑”、打造中国式现代化县域样板凝聚更广泛的共识和更强大的合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关栏目  
政协动态
通知公告
重要会议
委组动态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