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你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动态
 
市政协主席陈长锋调研社会组织培育发展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29 访问次数: 字号:[ ]

8月25日下午,市政协主席陈长锋赴余姚市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余姚公益场)、余姚市乐善公益基金会调研社会组织培育发展工作,市政协副主席朱光煦、秘书长张建培陪同。

陈长锋一行首先来到余姚市社会组织服务中心进行实地调研指导。调研组参观了中心的空间布局,详细了解了中心发展情况、主要功能、工作机制、服务成果等基本情况。同时,调研组与服务中心的入驻团队进行了亲切地交流,了解各社会组织的服务领域、目前服务开展的状况、组织的运营以及组织发展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等情况,并给予了一系列促进发展的建设性意见。



随后,陈长锋一行来到余姚市乐善公益基金会参观调研。调研组仔细听取了基金会成立的缘起、运作情况,并详细地了解了乐善公益学院在余姚市民政局的大力支持下,开展的专业公益理论学习、社群公益需求调研、外出参访考察、项目开发设计、微创投大赛等模块运营情况。

在座谈会上,陈长锋充分肯定了我市社会组织培育发展工作,强调要坚持党建引领,将党建工作融入社会组织运行和发展全过程,确保社会组织正确发展方向。要服务中心大局,进一步发挥社会组织在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社会高效能治理和社会风险精准防范等方面的重要作用。要培养专业队伍,引育专业人才,加强专业技能培训,开展专业化、差异化、个性化的特色服务,形成更多有竞争力的服务品牌。要形成思想共识,强化政府扶持、部门重视和社会参与,增强工作合力,营造良好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关栏目  
政协动态
通知公告
重要会议
委组动态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