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你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动态
 
市政协召开党组成员与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5-11 访问次数: 字号:[ ]

4月15日上午,市政协党组成员与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座谈会召开,围绕“在共同富裕先行地建设中更好展现担当作为”这一主题开展座谈交流。市政协主席陈长锋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阮岳军,市政协副主席缪正刚、姚俊杰及秘书长张建培出席会议,市政协办公室主任、市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陈长锋指出,我市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地,是一项事关全局的系统工程,需要凝聚全社会力量,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局面。各民主党派是政协的重要参加单位,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是组成人民政协的重要界别,在政协工作中地位重要、优势独具、作用突出,也是我们助力助推共同富裕的重要力量。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各项部署要求,积极当好我市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地亲历者、见证者、实践者、推动者。

陈长锋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确保在政治上同向。站稳政治立场,强化理论武装,牢记初心使命,引领党派成员和社会各界人士,始终坚守正确政治方向,使党的正确主张成为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的广泛共识。要团结合作聚共识,确保在思想上同心。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弘扬民主协商理念,发挥团结统战功能,把最广泛的力量凝聚在党的周围,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汇聚最大正能量。要履职尽责勇担当,确保在行动上同步。提升履职质效,彰显特色亮点,加强自身建设,紧紧围绕我市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地各项目标任务,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做到凝心聚力依此展开、协商议政由此着眼、民主监督向此发力。

会上,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在发言中表示,将进一步提高工作站位,凝心聚力、务实笃行,为我市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地贡献智慧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关栏目  
政协动态
通知公告
重要会议
委组动态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