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你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政协要闻 > 图片新闻
 
黄莉新来姚调研
裘东耀徐宇宁金长征傅贵荣陈长锋陪同调研
发布日期:2022-02-18 访问次数: 字号:[ ]

2月16日下午,省政协主席黄莉新来姚调研。省政协副主席、宁波市委副书记、市长裘东耀,宁波市政协主席徐宇宁,省政协秘书长金长征参加相关活动。我市领导傅贵荣、陈长锋陪同调研。

在梁弄镇横坎头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黄莉新指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为引领,努力把重要回信精神转化为推动革命老区共同富裕的强大动力,按照“红色引领、绿色发展”的总要求,努力建设引领发展、共同富裕样板,建设富裕、文明、宜居的美丽乡村。要强化党建引领,加快形成强村带弱村、富村带穷村、快富村带慢富村、大村带小村的镇域共创共富共享发展格局。

在宁波江丰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黄莉新听介绍、看产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她鼓励企业要坚守主业、聚力创新,把握发展机遇,强化研发投入,不断提升发展竞争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要充分发挥人才蓄水池作用,吸引更多人才来姚创新创业。她同时叮嘱当地政府和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精准服务,落实落细惠企政策,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在姚期间,黄莉新还参观了王阳明故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关栏目  
政协动态
通知公告
重要会议
委组动态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