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你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政协要闻 > 图片新闻
 
市政府与市政协举行重点工作对接会
发布日期:2022-02-16 访问次数: 字号:[ ]

今天下午,市政府与市政协举行重点工作对接会。市委副书记、市长沃勇特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主席陈长锋主持会议。市政府和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府办主任、市政协秘书长分别通报了市政府、市政协2022年主要工作安排。随后,与会市领导进行了交流发言。

沃勇特向市政协各位领导和全市政协委员对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过去一年,市政协通过恳谈交流、民主评议等形式和“请你来协商”等载体,充分发挥了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共同推动交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高分答卷。新的一年,希望市政协给予更多智慧和力量,在增强发展活力、城市能级提升、问题破解、社会发动上汇智汇力,为政府工作出谋划策、提供支持。他表示,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政协开展工作,全力为常态化对接搭建好平台载体,全力为政协开展调查研究、视察考察、咨询论证等活动提供有力保障,主动接受民主监督,支持参政议政,共同推进我市协商民主再上新水平,为余姚建设现代化美好活力最名邑作出政府和政协更多更大的贡献。

陈长锋指出,市政协将根据此次对接会达成的共识,聚焦中心大局,优化完善履职安排,精准对标,始终做到与市政府方向一致、目标一致、行动一致;把握性质定位,不断提升履职质效,充分运用各类平台,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提出真知灼见;凝聚人心共识,持续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围绕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活力“最名邑”这一奋斗目标,聚焦打造“六个余姚”,助力实施“八大工程”,团结界别群众,汇聚最大正能量,共同推进共同富裕先行地建设。

(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关栏目  
政协动态
通知公告
重要会议
委组动态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