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你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政协要闻 > 图片新闻
 
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日期:2022-02-11 访问次数: 字号:[ ]

今天下午,在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后,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余姚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会议号召,全市政协各参加单位、广大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人士,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余姚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担当,自觉扛起“落实下去、凝聚起来”的政治责任,守正创新、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建设现代化美好活力“最名邑”而努力奋斗!

1.jpg

市政协主席陈长锋主持闭幕式,副主席华红、赵银海、朱卫东、缪正刚、姚俊杰、朱光煦,秘书长张建培以及十四届政协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

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领导傅贵荣、诸晓蓓、韩柏顺、王娇俐、林伟、毛丕显、沈小贤、曹敬之、林振宇、张明、李昭、黄和庆、钱秉湧、董盛益、林体、潘健红,市人民法院代院长吴伟民,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莹,宁波前湾新区管委会领导潘帅轶、曾一胜到会祝贺。

本次会议应到委员329名,实到315名,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关于进一步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提升城市品质的建议》作为政协第十四届余姚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全会提案;审议通过政协第十四届余姚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决议;通报了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提案初审情况。

2.jpg


市委书记傅贵荣在闭幕式上讲话。他说,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经过全体委员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就要胜利闭幕了。会议期间,各位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使命意识,聚焦余姚发展大事和民生实事,深入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献策,正确行使民主权利,充分展现了新一届委员很高的履职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会议选举产生了以陈长锋同志为主席的新一届市政协领导班子,为今后五年政协工作的总体思路和工作重点提出了科学建议,是一次承前启后、接续奋斗的大会,是一次坚定信心、鼓舞人心的大会。

傅贵荣指出,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以来,在陈长锋同志的主持下,市政协领导班子和全体委员,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为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职能,做了大量富有探索性、创造性、建设性的工作,为服务中心大局、回应民生关切发挥了重要作用、作出了积极贡献。

傅贵荣强调,前不久召开的市第十六次党代会,描绘了余姚未来五年发展的美好蓝图。希望新一届市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更好担负起“凝聚起来、落实下去”的政治责任,主动作为、勇攀新高,坚持政治引领、聚焦中心大局、发挥独特优势、注重创新赋能,让政协事业的根基更加稳固、让政协资政的实效更加凸显、让政协聚识的作用更加有效、让政协履职的水平更加高超,在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地的征程中奋勇拼搏、履职尽责,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活力“最名邑”贡献更大政协力量!

3.jpg

十四届市政协主席陈长锋在会上讲话。陈长锋表示,新一届市政协领导班子一定会把历届政协的好传统、好作风、好经验,继承好、发扬好、运用好,奋力交出无愧于党、无愧于历史、无愧于时代的政协答卷。要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勇挑重担、敢当主力,满怀豪情走好新的赶考之路。贯彻新思想,以更加坚定的信仰举伟大旗帜、献赤诚之心。聚焦新目标,以更加高效的履职尽助推之力、建为民之功。落实新要求,以更加开放的胸怀凝广泛共识、聚奋进力量。扛起新担当,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谱写新篇章。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关栏目  
政协动态
通知公告
重要会议
委组动态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