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你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政协要闻 > 通知公告
 
致政协第十三届余姚市委员会委员的一封信
同心同德担使命 五载情深照丹心
发布日期:2022-02-11 访问次数: 字号:[ ]

尊敬的政协第十三届余姚市委员会委员:

您好!

时光荏苒,岁月峥嵘。值此新一届市政协委员换届完成之际,政协余姚市委员会对您过去五年在政协委员岗位上所付出的努力和作出的贡献,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衷心的感谢!

筚路蓝缕,砥砺奋进。五年来,你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重要嘱托和殷切期望,在中共余姚市委的坚强领导和市政协的带领指导下,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聚焦中心大局和民生关切,在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社会高效能治理、文化高水平繁荣、民生高品质改善、生态高标准文明中建诤言献良策、聚人心增共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政协委员的新样子,得到了党委政府的高度肯定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政协第十三届余姚市委员会的一系列履职品牌和履职成果因你们而生动精彩!

一切过往,皆为序章。未来五年,是我市谱写现代化新征程壮丽篇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地的关键时期,你们虽然离任,但责任犹在!希望你们倍加珍惜曾经的荣誉,持续传递榜样的力量,在各自的领域里探路先行、示范引领,在各自的岗位上奋力拼搏、建功立业,为我市加快建设更具影响力、更具美誉度、更具幸福感的现代化美好活力“最名邑”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一届政协委员,一生政协情缘。我们曾经风雨同舟、携手同行,未来还将并肩战斗、勇毅前行!希望你们继续保持与市政协的联系,继续关心支持政协工作,共同推动政协事业在守正创新中迈上新台阶。最后,衷心祝愿您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政协余姚市委员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关栏目  
政协动态
通知公告
重要会议
委组动态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