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你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联谊组织 > 党派园地
 
民革余姚综合支部和海曙一支部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04 访问次数: 字号:[ ]

6月24日上午,海曙一支部党员代表赴民革余姚综合支部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市统计局局长、民革余姚综合支部主委阮岳军、民革海曙基层委主委钱军等参加此次活动。

海曙一支部一行首先参观了民革党员之家的会议区、展示区、办公区、活动室、阳光书吧等,并通过参观了解了余姚民革的基本情况。期间,海曙一支部党员还观看了余姚综合支部的简介短片。随后,双方举行了座谈。会上,余姚综合支部主委阮岳军就民革之家的建设以及近年来特色亮点工作进行了介绍,接着,双方就党派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几方面进行了热烈地讨论。

海曙一支部党员表示,本次学习交流选择荣获全国示范支部称号的余姚综合支部旨在可以为海曙一支部的发展提供更多的思路和启发。大家认为,通过支部之间的横向的交流和学习,有利于更好地相互取长补短、增进友谊,有利于推动基层组织工作共同进步、再上台阶。

(民革余姚综合支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关栏目  
联谊组织
党派园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