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你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联谊组织 > 党派园地
 
农工党余姚基层委赴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专项调研
发布日期:2020-08-04 访问次数: 字号:[ ]

6月23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余姚基层委主委缪正刚带领部分农工党员赴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垃圾分类、小区综合治理专题调研,市政协提案委主任朱初雷参加调研,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副局长罗旺文、闻雪芬、谢福源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相关领导分别就我市垃圾分类工作现状、小区综合治理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闻雪芬、谢福源还对两位农工党员在今年政协大会上提出的《关于深化垃圾分类实施工作的建议》和《关于综合治理小区的建议》两个提案进行了解答,并与他们进行了现场交流。

缪正刚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近年来的工作成效,对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高度重视政协提案工作表示赞赏。他表示,在接到政协委员提案后,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能认真做好提案答复工作,并及时针对提案中的相关建议进行落实,充分体现了工作的积极性与主动性。针对下步工作,缪正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大宣传力度,引导市民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和市容市貌治理行动中来。二是要巩固成绩,发挥综合行政执法职能,为宜居、幸福、和谐的文明城市多做贡献。三是要发挥好农工党员的作用,勇于出点子,勤于为政府当好参谋,为我市建设现代化创新型生态城市建功立业。

(农工党余姚市基层委员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关栏目  
联谊组织
党派园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