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你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联谊组织 > 党派园地
 
九三学社余姚市一支社走进茶园纪念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
发布日期:2020-08-04 访问次数: 字号:[ ]

科技给力,茶园增效。为助推茶叶企业增产,茶农增收,九三学社余姚市一支社积极响应纪念“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活动号召,于5月27日来到老沈家茶宿开展“追寻唐诗之路,深挖农旅结合”主题座谈,就茶宿发展中涉及的茶叶的品种、品牌、包装、文化等献计献策。余姚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余姚市基层委员会主委赵银海,大岚镇党委书记柳雅敏,梨洲街道办事处副主任、一支社主委陈杰,大隐镇副镇长、一支社副主委戴天瑛及部分社员参加座谈。

“碧水青山画初夏,大岚茶园景色新。”当天上午,蓝天白云下的四窗岩茶园基地,绿油油的茶园映入社员们的眼帘,留下一种爽心悦目的感觉。大家一致认为,大岚没有区位优势,也没有矿产资源,但是大岚是个十分有潜力的乡镇,以生态建设为重点,整治生态环境,弘扬生态文化,同时在绿色产业、乡村旅游和新农村建设上形成了自己的特色,因此它的发展空间值得挖掘,这些都值得社员们深入学习和思考。

社员们在了解了茶园目前的生产状况及部分困难后,纷纷就四明山整体规划、资金、技术、农产品品种、文化包装、文旅营销等问题献计献策。大家表示,要学习先进发展经验,政府引导、村里主导、专家指导、群众参与,营造格调纯美的环境,塑造淳朴本真的文明风貌,打造独具特色的有机产业,开发乡味浓郁的休闲旅游,因地制宜探索出常态下大岚的幸福模式。

社员们还录制短视频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为社组织献上生日祝福。

(九三学社余姚市基层委员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关栏目  
联谊组织
党派园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