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你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联谊组织 > 党派园地
 
民进余姚市基层委员会第一次开明沙龙召开
发布日期:2020-08-03 访问次数: 字号:[ ]

为传承民进先贤“星期二聚餐会”,贯彻落实民进宁波市委会“履职能力建设主题年”,提高集智聚力的能力,4月11日上午,民进余姚市基层委员会在宁波城铁余姚维保基地“开明嘉苑”召开第一次开明沙龙,因尚在疫情防控期,此次沙龙采取线上、线下同步的方式进行。部分会员参加线上会议,其他会员通过线上“余姚民进”QQ群参加。

此次沙龙修改并审议通过了《民进余姚市基层委员会开明沙龙活动办法》,推举副主委王建永为沙龙总召集人,并观看了影片《马叙伦》。本次沙龙活动由基层委员会主委朱初雷主持,他指出:希望通过沙龙活动提高学习理解能力、集智聚力能力、调查研究能力和组织管理能力,切实加强履职能力建设,推动基层委员会自身建设再上新台阶。

沙龙活动中,各会员围绕社会经济发展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热烈探讨发言,其中有两个建议将转化为政协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予以上报。

据悉,民进余姚市基层委员会将在每月中旬的周日举办一次开明沙龙活动,活动内容为会史、理论、能力提升等学习和围绕民进组织目标的头脑风暴式交流两部分,会议认为有价值的信息,整理后提交基层委员会,旨在通过活动,提高会员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社情民意撰写能力,促进会员间友谊,增强组织归属感。

(民进余姚市基层委员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关栏目  
联谊组织
党派园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