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你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政协要闻 > 通知公告
 
致全市政协委员的一封公开信
发布日期:2020-02-27 访问次数: 字号:[ ]

各位委员: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出现以来,我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宁波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采取果断有效措施加强疫情防控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全市政协委员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行动起来,齐心协力、众志成城,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应有的努力和贡献。

    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市政协委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宁波市委、余姚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大局意识、风险意识、奉献意识、担当意识。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全力配合党委政府做好人员流动管控、返工人员摸排、各类市场管理等工作。特别是医药卫生界的政协委员,要积极响应号召,不畏艰险,勇于担当,全力以赴完成组织交付的各任务。

    广泛凝聚各界力量。全市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通过委员工作室、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围绕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提供及时准确的社情民意;要深入宣传中央、省委、宁波市委、余姚市委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广泛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和工作动态,坚决与各种谣言和不实宣传作斗争,全力做好释疑解惑、化解矛盾、理顺情绪、增进共识工作,帮助群众提升信心、提振精神,汇聚起防控疫情的磅礴力量。

    积极助力疫情防控。全市政协委员要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凝聚一切可以凝聚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资源,协调一切可以协调的关系,动员社会各界和海内外同胞用真情义举驰援防疫一线,捐助防护服、口罩、消毒液、护目镜等急需防疫器械和各类物资,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在此,谨向奋战在防控一线的政协委员表示深深的敬意,并希望大家做好个人防护,确保自身安全。各位政协委员也要积极动员家人、亲友注意自我防护,勤洗手、勤消毒、勤通风,尽量减少外出活动,出门佩戴口罩,如出现发热、干咳等不适症状及时就诊。

    疫情无情人有情,众志成城克时艰。让我们团结一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控,和人民群众战斗一起,以实际行动全面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政协余姚市委员会

2020129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关栏目  
政协动态
通知公告
重要会议
委组动态
图片新闻